朴寶劍把她叫進房裡突現「暖心舉動」 LuLu:善良是真的

2019年04月6日 14:02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朴寶劍以謙虛有禮出名,他此趟為見面會訪台,再度留下許多佳話。主持人LuLu於5日透過節目訪問到他本人,令LuLu震驚的是,就在工作結束後,朴的經紀人請她入內,親眼見證朴寶劍的暖行,她在Instagram感動分享:「我直接當場要融化在現場,屋哩寶劍呀。」

▲▼朴寶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朴寶劍5日在台舉辦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LuLu主持過大大小小韓星見面會,5日終於首度見到朴寶劍本人,她精心扮成《男朋友》宋慧喬的打扮,穿著一身鮮紅套裝,幹練地戴起假短髮,當她要重現《男朋友》片段時,心善的朴寶劍突然提議「要不要跟我重演一人塞一個耳機的橋段」,男方全程眼神真摯、認真地聽著她講的每個字,令她感動直呼:「那個善良的寶劍,不是傳說,是真的欸!」

▲▼LuLu扮成宋慧喬訪問朴寶劍。(圖/翻攝自LuLu IG、納豆臉書)

▲LuLu扮成宋慧喬訪問朴寶劍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▲▼LuLu、朴寶劍。(圖/翻攝自LuLu IG、納豆臉書)

▲朴寶劍事後親手轉交卡片給LuLu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最讓LuLu震驚的是,就在工作團隊要離開時,朴寶劍的經紀人忽然請她入內,她激動寫下:「寶劍本人親自而且雙手拿給我這張他簽名的明信片,我直接當場要融化在現場。」卡片上用英文寫著「今天謝謝你,希望你一直保重。」寶劍特地用繁體字簽名、註明日期,暖舉令人讚嘆連連。

▲▼LuLu、朴寶劍。(圖/翻攝自LuLu IG、納豆臉書)

▲納豆2年前訪過朴寶劍,昨天也收到卡片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事實上,不只LuLu拿到這張簽名的明信片,2年前曾訪問過朴寶劍的納豆,他因人在日本無法前來,朴寶劍也準備了一張給他的卡片,令納豆感動貼文:「他很貼心寫了卡片給我,明年,一起上台玩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