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機捷等車!月台螢幕跳出「這代Windows圖示」他驚呆 鄉民反推:這才好用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Microsoft Windows是微軟公司推出的一系列作業系統,目前最新的穩定版是於2015年7月29日發布的 Windows 10。一名網友在機場捷運看到一幕,忍不住流下眼淚,立刻拿手機拍下「歷史一刻」。只見機捷月台上的螢幕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,讓原PO驚嘆「原來XP還在默默地在我們身邊努力服務著」。

▲機場捷運,新北產業園區,捷運,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機場捷運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。(示意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出照片,只見機捷月台上的螢幕正顯示著一個LOGO,正是微軟作業系統「Windows XP」。看到這幕,原PO在文中直呼「忍不住眼淚都流了下來了,立刻拿起手機紀念一下這歷史的一刻」,更說原來XP還默默地在大家身邊努力服務,「感謝XP~讚歎XP~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拍下螢幕上的Windows XP LOGO。(圖/翻攝自PTT)

看到貼文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都終止服務了……省錢省到這樣」、「不知道花了多少成本在維護這個」、「有些ATM還有更老的勒」、「因為系統都是舊的吧」、「如果不是一銀事件,一堆ATM都還是win95的」、「當初是XP的時代,機捷拖太久了,系統大概老早就買好」。

不過,許多鄉民卻大推Windows XP,「XP才好啊!7、10蠻多老遊戲都無法玩」、「很多傳產也用XP啊」、「很好用啊」、「有些程式只有XP能用啊」、「GG也才用到7,這種要求穩定的作業系統不是新就好」、「一堆不聯網的電腦本來就都還是XP呀,沒必要更新」、「他單純只是用來顯示資訊,用10有比較好嗎」、「Windows 10很難用,根本不是設計給商用的」、「XP用在獨立控制系統比10穩多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