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台妹蔡英文號召「總統府音樂會」 光雕秀、卡司、交通攻略看這裡


▲2019總統府音樂會。(影/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

 ▲▼  ▲▼ 2019總統府音樂會卡司公布!鄭宜農、曾淑勤跨世代凱道演出(圖/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 
▲2019總統府音樂會將於今(6日)晚間19:00登場。(圖/文總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「2019總統府音樂會」即將於今(6日)晚間19:00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,「辣台妹」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號召「辣台派站出來!和小英一起聽音樂」。除了有精彩的光雕秀在總統府百年建築上演之外,更邀請許多重量級卡司,多組跨界、跨齡組合,例如饒舌歌手李英宏將與高齡84歲的說唱國寶楊秀卿同台;王彩樺與國防部藝工隊、電音團體三牲獻藝;此外原民歌手桑布伊、亂彈阿翔、鄭宜農等皆參與演出,國際級指揮家楊智欽也率領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貫穿整場的演奏,帶來許多跨世代、跨文化、跨音樂領域的融合。

鄭宜農代表LGBT族群登凱道?唱《光》瞬間彩虹光照亮總統府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統府音樂會光雕超震撼!跨世代歌手重新詮釋「共同回憶的歌」

▼蔡英文於臉書搶先分享彩排畫面,超強光雕秀將於總統府百年建築上呈現:

恰逢總統府建築落成100年,音樂會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,讓民眾可自由入場,也是想傳達「人民最大」的理念,開放這裡邀請大眾一同前來共襄盛舉,強調節目本身並無任何政治色彩。而這次2個小時的節目裡有許多的「跨界」,把不同的族群、不同的世代、不同的音樂性質,做巧妙地融合和呈現,例如饒舌與傳統唸歌、電音、客語、台語、原住民歌聲等,也是希望讓民眾能體會到,許多的「不同」都可以共融,甚至產生新的火花。

▲▼ 辣台妹蔡英文號召「總統府音樂會」 光雕秀、卡司、交通攻略看這裡(圖/文總提供)
▲2019總統府音樂會演出卡司,有許多跨界、跨世代的組合!

今年音樂會由「地之美」、「人之美」、「心之美」三段主題串連,並且由國際級指揮家楊智欽率領「國立臺灣交響樂團」貫穿整場的演奏。其中「地之美」表演者包括:原民歌手桑布伊、亂彈阿翔。而「人之美」有多組跨界、跨世代的演出,例如《魯冰花》歌手曾淑勤與永安國小、惠文國小上百位學童表演;84歲的國寶楊秀卿微笑唸歌團與饒舌歌手李英宏、栢樂座;國民天后王彩樺與三牲獻藝、國防部藝工隊聯合演出;還有林生祥老師帶領的生祥樂隊,以及陳宏豪、紀曉君、吳昊恩;蔡振南與法蘭黛樂團帶來跨世代演出。而「心之美」將有鄭宜農帶來療癒爆表的歌聲,還有滅火器樂團。

▲▼ 辣台妹蔡英文號召「總統府音樂會」 光雕秀、卡司、交通攻略看這裡(圖/文總提供)
▲總統府音樂會節目表。

由於場地規劃,周邊將有交通管制,包括衡陽路、襄陽路、常德街以南(不含道路),中山南路以西(不含道路),博愛路以東(不含道路),愛國西路以北(不含道路)。建議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,在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步行至凱達格蘭大道即可抵達。若無法親臨現場,也能透過中華文化總會粉絲團觀看直播,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也會同步分享。

▲▼ 辣台妹蔡英文號召「總統府音樂會」 光雕秀、卡司、交通攻略看這裡(圖/文總提供)
▲音樂會周邊交通管制。

▲▼ 辣台妹蔡英文號召「總統府音樂會」 光雕秀、卡司、交通攻略看這裡(圖/文總提供)
▲如何前往總統府音樂會、場地圖。

2019總統府音樂會
地點:總統府前、凱達格蘭大道上
日期:2019年4月6日
時間:19:00開始,16:00起可自由入場
交通:建議搭乘大眾運輸,捷運可至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