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4000條蛇佔島「毒液腐肉體」 漁民嚇:登島一定死!

▲巴西聖保羅東南方的大西洋海域有一個名為蛇島(Snake Island)的地方,島上一共有4000多條毒蛇,由於真的太過危險,當地漁民甚至不斷警告「千萬不要登島,不然必死無疑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-60 Minutes Australia)

▲科學家到島上研究毒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-60 Minutes Australi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聖保羅東南方的大西洋海域有一個名為蛇島(Snake Island)的地方,島上一共有4000多條毒蛇,由於真的太過危險,當地漁民甚至不斷警告「千萬不要登島,不然必死無疑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大凱馬達島(Ilha da Queimada Grande)也叫蛇島,面積為0.43平方公里,島上一共有4000多條毒蛇,而這類型的蛇是金黃矛頭蝮蛇(Golden Lancehead),毒性高出一般毒蛇的好幾倍,是世界上最毒的毒蛇之一,假如不幸被咬到,毒液會腐蝕肉體,所以島上早已無居民居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報導,不僅如此,巴西政府也禁止遊客登上該島,只開放給科學家做研究,也會不定時派海軍巡查。日前有一名主持人布朗(Tara Brown)被允許登島60分鐘;而當時也和當地漁民提起此事,他們卻不斷勸阻,並表示,他們從來不去那裡,很可能會沒命。

據了解,布朗表示,她很喜歡挑戰新的冒險地點,所以相當興奮,同時這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;而漁民也提到有關這島的傳說,第一個是曾經有一家人被殺害,因此整個島都被詛咒,另一個則是,島上有由海盜所藏的寶藏,用來保護這些寶藏。

布朗也表示,登島後的她,隨時保持戒備,也因為蛇島是屬獨立發展的地區,所以島上的金黃矛頭蝮蛇與其他地區的不太一樣,主要以鳥類為食;毒性強,獵物也較大,同時非常佩服金黃矛頭蝮蛇的求生力和科學家們。

關鍵字: 巴西大凱馬達島蛇島毒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