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月台等車…慘遭隨機推落軌輾斃 精神分裂女被判刑20年

▲▼ 紐約地鐵,地鐵,地鐵月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紐約於2016年底曾發生「地鐵推人」案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地鐵站一名罹患「精神分裂症」的女子,2年半前突然將一名正在等車的女乘客推落月台,慘遭迎面而來的地鐵列車輾斃。近日判決結果出爐,該名被告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。

據NY daily news報導,33歲的利佛普(Melanie Liverpool)於2016年11月7日,突然將正在紐約時報廣場地鐵站等車的49歲女子瓦頓(Connie Watton)推落軌道,使其遭列車輾斃。在星期五宣布判決的法庭上,曼哈頓地方檢察官凡斯(Cy Vance)表示,「被告犯下了不可寬恕的罪行,但是現在,多虧了紐約警察局和檢察官同事,她將為這個可怕的暴力行為服刑20年。」

▲▼精神障礙,思覺失調症,精神病患,幻覺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利佛普罹患精神分裂症和躁鬱症。(圖/視覺中國)

紐約市警察局交通局局長約瑟夫·福克斯於受訪時表示,「在這種地方發生這種事情是非常悲慘的,因為這是該市最大、最繁忙的地鐵站之一。」事故發生兩小時後,緊急救援人員正在努力將該女子的屍體從軌道上移走,並在晚間通勤高峰時段前在車站恢復地鐵服務。

報導中指出,利佛普罹患精神分裂症和躁鬱症,於犯案前5天才剛從療養院出院。據運營該系統的大都會運輸管理局(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)數據顯示,每年都有數十人受到紐約市地鐵列車的襲擊,但大多數事故都是「偶然」發生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