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爸爸買尿布!發燒3歲兒怕傳染:我在外面等 電動門一開「我在這」懂事炸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,可能有點不捨也有點自豪」,一位爸爸表示,5號早上6點,3歲半不到的兒子發燒39度多,帶去檢查後,醫生說小孩是肺炎帶支氣管炎。「剛剛發現尿布沒有了,媽媽又去上班,我才在想如果進去嬰兒用品店傳染給別人怎麼辦?」這時候,兒子一番貼心的話,讓原PO相當百感交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3歲半小男孩超懂事,讓網友直呼心疼。(圖/曾先生授權使用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爸爸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和兒子的對話:

原PO:「寶貝,等等我叫阿姨把尿布拿出來好嗎?」
兒子:「不用,你進去買,我在外面等你。」
原PO:「額……真的嗎?」
兒子:「真的,我會站在你看得到的地方。」
原PO:「那你不能亂跑哦」
兒子:「好,不然我會傳染給別人對不對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男孩原本站在門口,店員站在右邊奶粉的位置幫原PO看小孩。(圖/曾先生授權使用)

原PO聽到3歲半兒子說出這些話,心中忍不住百感交集,「尤其是我站在櫃台,他在我前面約5公尺隔著電動門,每一次打開都叫著『拔拔我在這哦!』」。他忍不住心想,「孩子長大很快,現在的孩子也很聰明。有時候會成熟到你很難想像。不知道這種父子狀態能維持多久……」

有人好奇,為何不給小孩戴上口罩就好,原PO事後也補充,「我是做工安器材的,口罩在我家少說也有3、500個。我其實比較擔心的,就算戴口罩咳成這樣,如果遇到某些家長過度的反應,那會是更受傷的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男孩看到原PO結完帳後,就自己走到機車旁等待。(圖/曾先生授權使用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心疼小男孩,「好懂事的孩子!懂事到讓人心疼耶」、「超乖的!爸媽教得很好,他是擔心會傳染給別人才不跟你進去的,是個小暖男耶」、「我要哭了,好感動啊!怎麼那麼懂事貼心」、「帶孩子就是這樣,總是期待他懂事長大,等到他真的成熟長大後,又會莫名的感傷,一種矛盾心情」、「我也有這樣的經驗,心中覺得孩子很貼心」。

►清明掃墓!嬸嬸狂炫兒女:國中第一名畢業 她冷揭報應「被退學了」全場安靜

►吃黃金蟹蒸出綠汁!媽剝殼驚見「臭綠膏」 女兒衝回好市多秒辦退貨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