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與雙胞胎男生女...DNA太接近「分不出爸爸」!兄弟亂搞下場慘了

▲▼同志,同性婚姻,同性戀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雙胞胎兄弟多年來利用優勢,欺騙女性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巴西戈亞斯州(Goias)一對雙胞胎兄弟多年來利用長相相似的特點,輪流與多名不同女子發生性關係,事後一名女子生下了女嬰,但是不知道雙胞胎中的哪一個才是孩子的父親,法院下令進行親子鑑定,驗DNA後結果卻又太接近,仍然無法分辨父親到底是誰。

這對兄弟來自小鎮上卡舒埃拉(Cachoeira Alta)。這名25歲的女子在9年前透過朋友辦的派對認識其中一人,兩人有過一段短暫的關係,當時的男友告訴她自己有雙胞胎兄弟,但她並沒有見過「另外一個」,結果沒想到懷孕生了女兒,男友射後不理分手,因此她告上法院請求贍養費。

不過兩兄弟都否認自己是孩子的父親,女子自己也分不清楚,因此法官要求親子鑑定。其中一人做完鑑定後之後,顯示與孩子的DNA吻合度達99.99%,但他仍聲稱不是爸爸,他的兄弟也同樣進行鑑定,結果因為他們是同卵雙胞胎,DNA太過相似,結果也一樣與孩子吻合,完全無法分辨誰才是孩子的老爸。

判決文件寫道,這對雙胞胎多年來用不同的名字,背叛女友們到處偷吃,並利用外表相似的特點來掩蓋,「這是個很糟糕的態度」,因此法官佩露卡(Peruca)下令,將兩男的名字都放入孩子的出生證明中,每個月付給該女子贍養費約59英鎊(約台幣2443元),另外要負擔孩子學費、醫療費用、生活用品等的費用的一半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