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3雙PUMA「高顏值美鞋」! 湖水藍、石英粉讓人失心瘋

▲PUMA聯名盤點(圖/品牌提供)

▲PUMA聯名鞋款都有「高顏值」,能不買嗎?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綜合報導

隨著氣溫漸漸攀升,PUMA將鞋款換季,增添上春夏的美好意象,即便是聯名也都充滿「高顏值」!以下盤點近期3雙超夢幻鞋款,換上湖水藍、石英粉的鞋款,每雙都美到令人失心瘋,一穿上就能綻放女神光。

▲PUMA聯名盤點(圖/品牌提供)

▲石英粉拼接多彩色塊,真的太夢幻啦!

PUMA X Barbie芭比娃娃

在2018年底,PUMA首度與陪伴無數少女成長的芭比娃娃合作,現在則為了芭比娃娃誕生60週年再次聯名,將Nova鞋型換上90年代經典Logo,鞋面則有網眼、麂皮等既材質拼接,再用石英粉及寧靜藍色系,注入一絲夢幻氛圍,鞋跟上還有芭比Logo,整體復古又明亮。另外還有推出服飾都以拼接粉色塊,隨時散發青春活力。

▲PUMA聯名盤點(圖/品牌提供)

▲PUMA聯名盤點(圖/品牌提供)

▲好看又好穿,快去試穿看看!

PUMA X 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

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,在2018年首度以新女力態度「Strong Girl」推出聯名。在這個春夏推出全新鞋型SG Slip-On,除了有湖水綠及鵝嫩黃兩款粉嫩色系外,還沒有鞋帶束縛,襪套式的針織鞋面,能提供更好的包覆性。另一款SG Runner更有漸層鞋底,叫人難以抉擇。

▲PUMA聯名盤點(圖/品牌提供)

▲PUMA聯名盤點(圖/品牌提供)

▲從鞋款到服飾都有炫光設計,是不是超潮?

PUMA X MTV

2006年,PUMA就與流行音樂指標媒體MTV合作過,都將潮流文化與鞋款結合。現在則將MTV中常見的炫光霓虹色彩,加入RS-X鞋款,薄荷綠、薰衣草紫兩色,配上流線形設計,或是黑色鞋面為主,上有帶有炫光綠色塊設計,高調展現年輕人的大膽態度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