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新功能「阻止你闖紅燈」!AutoPilot自動駕駛再進化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當駕駛開啟自動駕駛功能時,常常會在高速行駛狀況下忽略交通號誌,因此 Tesla 為了改善車輛駕駛安全,全面在新版本的軟體更新中新增紅綠燈警示功能,目前該系統適用 2016 年後搭載自動駕駛功能的車款,但該系統還不能辨識全美的所有交通號誌,後續將持續更新所有的號誌版圖。

Tesla 表示此套系統可以提供駕駛視覺、聽覺的警示,讓駕駛及時能對車輛進行減速,雖然沒有直接將車輛煞停的功能,但至少能給予駕駛些微層面上的安全防護。此外,Tesla 還計畫升級相關周邊設備與軟體細節,讓未來車輛將能更準確辨識交通號誌、即時路況,使擁有 Tesla 的車主在使用自動駕駛功能時更加智慧、安全防護更齊全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