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防制街頭暴力連假不打烊! 阿仁局長率隊展決心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執行擴大臨檢,針對轄內KTV、酒店等易滋事場所加強臨檢,展現強勢執法的決心,防制街頭暴力絕不打烊。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執行擴大臨檢,針對轄內KTV、酒店等易滋事場所加強臨檢,展現強勢執法的決心,防制街頭暴力絕不打烊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為防制街頭暴力,斷絕治安污染源,淨化社會治安,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,台南市警二分局4月5日晚上執行擴大臨檢,針對轄內KTV、酒店等易滋事場所加強臨檢,展現強勢執法的決心,防制街頭暴力絕不打烊。▲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,親自到二分局主持勤前教育,慰勉員警辛勞,並再次強調特種營業場所內、外絕對不可有涉及毒品、酒後鬧事、暴力鬥毆、槍擊等不法情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,親自到二分局主持勤前教育,慰勉員警辛勞,並再次強調特種營業場所內、外絕對不可有涉及毒品、酒後鬧事、暴力鬥毆、槍擊等不法情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,親自到二分局主持勤前教育,慰勉員警辛勞,並再次強調特種營業場所內、外絕對不可有涉及毒品、酒後鬧事、暴力鬥毆、槍擊等不法情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,親自到二分局主持勤前教育,慰勉員警辛勞,並再次強調特種營業場所內、外絕對不可有涉及毒品、酒後鬧事、暴力鬥毆、槍擊等不法情事。

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,親自到二分局主持勤前教育,慰勉員警辛勞,並再次強調特種營業場所內、外絕對不可有涉及毒品、酒後鬧事、暴力鬥毆、槍擊等不法情事。要求員警執法應強而有力,積極解決治安問題,遇有街頭暴力狀況,應運用「快、鳴、集、一、制、逮」強勢作法口訣,迅速控制現場、壓制違法分子囂張氣燄,展現公權力,並注意員警個人執勤安全。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執行擴大臨檢,針對轄內KTV、酒店等易滋事場所加強臨檢,展現強勢執法的決心,防制街頭暴力絕不打烊。▲台南市警二分局執行擴大臨檢,針對轄內KTV、酒店等易滋事場所加強臨檢,展現強勢執法的決心,防制街頭暴力絕不打烊。

二分局長王森瑒表示,為防制街頭聚眾鬥毆發生,警方展開嚴格臨檢掃蕩同時,要求業者提升自我管控能力,建立通報聯繫機制,有效遏止暴力衝突等治安事件發生,本分局將持續透過重點式、密集式臨檢等加強執法強度,以淨化轄區治安,提供市民優質生活環境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