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進東京奧運 世界12強賽4/12台中記者會宣布賽程

▲世界12強賽分組。(圖/翻攝自WBSC)

▲世界12強賽分組。(圖/翻攝自WBSC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攸關東京奧運資格的世界12強賽,其中B組預賽於11月在台灣開打,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公告,4月12日在台中召開記者會宣布賽程。

世界12強賽將於11月2日至11日展開,分別在墨西哥、台灣及韓國進行分組賽事,分組名單已經出爐,台灣將主辦B組賽事,除了中華隊之外,還有日本、委內瑞拉及波多黎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組在台中開打,4月12日下午3點將在台中市政府舉辦記者會,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(Riccardo Fraccari)將親自出席,宣布A組及B組正式的賽程。A組參賽隊伍則有墨西哥、美國、荷蘭、多明尼加。

另外C組賽程則在4月15日於韓國召開賽程發布記者會,當地時間下午2點就會公布,韓國所在的C組有韓國、古巴、澳洲及加拿大。分組取前2名晉級複賽,複賽與決賽都在東京巨蛋開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