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大秀不講理背後神妙傳 KD單刀爆扣湖人迷驚嘆

▲柯瑞大秀背後半場妙傳助攻。(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4年內勇奪3座NBA總冠軍的勇士,5日造訪洛城以18分之差痛宰湖人,陣中兩大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更在首節就幫助球隊打出39比12猛攻,奠定最終勝果。柯瑞更在首節上演一記跨越半場的超猛背後傳球,讓KD直接單刀「達陣」爆扣,更讓湖人迷現場讚嘆驚呼不斷。

此戰湖人全場打來毫無招架之力,被勇士痛宰18分之多,兩軍勝負更在首節就已經定調,灣區大軍單節打出39比12猛烈攻勢,也奠定最終18分大勝勝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瑞全場雖僅14投3中,但仍有7分、10籃板、7助攻,首節他就上演一次跨越半場的超遠背後傳球,直接找到快攻跑籃的杜蘭特切入爆扣,令現場湖人球迷都忍不住高聲讚嘆,也展現柯瑞配戴隱形眼鏡後,不僅前役投籃準度,此戰就連傳球視野也有所提升。

本季柯瑞平均可繳出27.4分、5.4籃板、5.3助攻,每場更能投進NBA生涯10季以來新高的5.2顆三分球。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CFP)

▲柯瑞本季整體表現依舊是聯盟頂尖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