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楊志龍壓制暴力猿打線:積極攻擊好球帶

▲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楊志龍5日對戰Lamigo桃猿,先發6.2局僅失1分,連2場優質先發,他認為今天的直球狀況很好,也讓自己更勇於和打者對決,「面對打者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、壓迫打者。」總教練伯納對他的表現也給予肯定:「志龍今天真的很傑出,成功壓制對方攻勢,也大大提升我們贏球的機率。」

楊志龍去年對戰桃猿被打擊率0.282,防禦率5.75偏高,今天成功壓制猿隊打者,他說:「投球感覺確實不錯,直球位置都有投到想要的位置,自己也主動攻擊打者,面對打者盡量保持好球數的領先;投球起來跟以往相比,是比較輕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志龍今天先發6.2局用95球,被敲6支安打,7局失掉唯一1分,送出2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,無關勝敗。談到7局提前退場,他坦言確實有意投完7局,不過前2局面對較多狀況,導致用球數偏多,加上緊接著要面對左打,最終提前被換下。伯納說:「志龍能夠投滿6局,維持前面不失分的狀況,其實已經完成任務,那時換上左投也是適當的時機。」

過往續航力是楊志龍需要面對的課題之一,今年也特別加強這部分:「以前投到後面容易因為體力流失,影響到專注力下降,導致續航力不足,今年春訓也特別加強這方面的不足,會持續努力。」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