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吃屎哥嗆炸總統府「人生最後一戰」!2小時被上銬 慘況曝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自稱網路紅人的游兆霖因為喜歡在網路上發祭品文,像是川普當選就吃大便、不敢挑戰館長就吃屎等,所以也被網友封為吃屎哥。吃屎哥5日又在臉書狂言說,「我也不要命了啦,我要炸總統府啦!」還說是人生最後一戰。對此,桃園市警方5日晚間已經把游兆霖帶回偵辦,訊後將依法送辦。

▲▼「吃屎哥」揚言炸總統府 2小時被抓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吃屎哥嗆炸總統府「人生最後一戰」,警方2小時火速逮人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吃屎哥游兆霖5日下午4時許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自拍影片,內容可以看見他一臉激憤的對鏡頭說,「各位全台灣的人,我叫網路紅人吃屎哥,社會上沒有所謂的兄弟,也沒有所謂的義氣,我的人生已經是一片空白」、「我也不要命了啦!我要炸總統府!」隨後更發文說「東西跟兄弟都準備好了,吃屎哥人生最後一戰」。

▲▼吃史哥移送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警方2小時火速逮捕吃屎哥,訊後將依恐嚇罪移送地檢署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你又在演哪齣」、「這次又怎麼啦」、「你是被人騙錢喔」、「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」、「你心情不好喔」、「你是不是要哭了啊」。但也有人留言說:「什麼玩笑不開,開這種玩笑,想紅也不是這樣」、「小英快跑!吃屎哥要來了」、「一路好走」。

對此,桃園市中壢警方接獲相關情資後,認為游兆霖的影片有涉犯恐嚇公眾的嫌疑,因此立刻出動員警前往游男的住家找人,但游男在臉書發文恐嚇後就立刻離家,所幸員警5日晚間6時50分許,成功在游男住家的附近將人逮捕帶回,偵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