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打爆施子謙 范國宸:打擊教練有提醒

▲▼富邦悍將范國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范國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5日9比3打敗統一7-ELEVEn獅隊,富邦洋投索沙(Henry Sosa)先發7局失1分,同時打線敲出16支安打,第3局從統一先發投手施子謙手上狂攻6分,賽後范國宸表示,賽前打擊教練陳該發有提醒投手的特性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打線串連得不錯,對於好球掌握率很好,打擊教練有給一些建議,蔣智賢揮出二壘打,但後來身體有點不舒服退場,看明天狀況決定能不能上場,今天索沙還是展現壓制能力,春訓一直到現在狀況差不多,報到前在多明尼加都有比賽,比賽掌握非常好,後面因為陳鴻文、倪福德有很多天沒比賽,所以安排上場投球。

此外,范國宸5打數擊出3支安打,包括一發全壘打,貢獻3打點,他表示那支全壘打當下前一個打者保送,自己有鎖定球路攻擊,最近球隊打擊近況不錯,其實自己跟同學施子謙對戰沒有很多次,還是有缺點需要修正,希望以後對到子謙可以打得很好。

范國宸表示,今天富邦第3局從施子謙手中攻下6分,特別掌握到失投球,前幾局子謙在邊邊角角投得不錯,但第3局控球有點問題,賽前打擊教練陳該發有提醒投手的特性,應該怎麼攻擊,加上今天球隊串連做得很好,目前球季才剛開始,希望自身好狀況可以維持下去,去年剛進職棒比較陌生,今年有特別研究,設定球路攻擊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