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猛打賞王柏融勝利英雄上台 上澤直之用中文說謝謝

▲王柏融。(圖/截自FOX體育台)

▲王柏融(右)與上澤直之(左)上英雄訪問舞台。(圖/截自FOX體育台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王柏融5日在東京巨蛋主場出戰西武,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,在此戰締造日職首度觸身球保送、首支長打,首次3安打猛打賞,首次單場4打席皆上壘,是目前最佳表現。

王柏融第一打席觸身球保送,下個打席不受影響,終結連7打席無安打小低潮,5局下敲出安打,貢獻1打點安打,還跑出日職首次盜壘,7局下敲首支長打,左外野二壘安打,帶有1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賽後第二次站上勝利英雄訪問台,迎接東京球迷熱情歡呼,藉由蕭一傑翻譯,他也向球迷分享喜悅。談到繳出猛打賞成績,王柏融說,「心情很開心,可以幫球隊終止三連敗。」5局關鍵時刻貢獻打點,他則說,「只想把壘上跑者送回來,幫球隊建功,這就是我的工作。」

7局下王柏融再度獲得得點圈有跑者機會,而且西武當機立斷換上左投小川龍也打算「以左剋左」,王柏融仍展現無懼左投的本色,敲出二壘安打,是他日職生涯首支長打,他賽後謙虛的說,「沒有想那麼多,只想擊到球而已。」

王柏融5局安打上壘後還快腿跑出首盜,他說,「就是希望能夠跑到得點圈,希望讓下一棒打者帶回分數。」最後他也向東京球迷喊話,「謝謝大家到場幫我們加油,往後我們會繼續努力。」

與王柏融一起上勝利英雄舞台的是勝投上澤直之,剛好兩人都曾在台灣打過U21世界盃,不但當隊友還在5日一起當勝利英雄,上澤直之最後還小露中文,先用日文說,「為了明天的勝利,請大家繼續幫我們加油。」接著用中文說,「謝謝!」

關鍵字: 日職火腿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