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不滿駐衛警取締殺人入獄 香腸伯又為50元動刀殺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一帶5日下午7時許,驚傳有民眾遭砍殺,警方到場後發現1人倒臥現場,而懷疑行兇嫌犯逃離現場,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人。

警方調查,5日下午3時許,1名49歲林姓男子與56歲何姓男子酒後疑債務引發口角互毆,雙方均遭警方依照社維法裁處,直到晚上7時許,2人再度在艋舺公園碰頭。

▲▼北市萬華艋舺公園驚傳街友爆發爭執,進而衍生砍殺。(圖/翻攝我是萬華人)

▲北市萬華艋舺公園驚傳街友爆發爭執,進而衍生砍殺。(圖/翻攝我是萬華人)

何男竟持小刀狂砍林,造成林上半身中2刀倒臥地上,警消獲報緊急將人送往台大仍宣告不治。據悉,2人在艋舺公園東側迴廊發生爭執,沿路追砍到艋舺公園附近,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人。

據了解,林男與妻子剛到艋舺公園流浪約1個月,犯案的何嫌則在艋舺公園賣香腸,林因積欠何男50元債務,5日下午掏出1百元償還時,向何要找50元零錢。

但有酗酒習慣的何男當時情緒不穩,與該名街友爆發衝突,還將林男妻子摔倒在地,紛紛被警方帶回偵訊,訊後依照社維法送辦。

但何仍不甘心,離開派出所又找了林理論,一言不合持刀猛刺林3刀,而該名何姓嫌犯先情就因殺人案被捕,2015年又不滿公燈處駐衛警取締,持香腸剪狠刺陳姓駐衛警,在2018年5月才剛出獄,沒想到又犯下殺人罪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「全身遭砍7刀」倒樓梯間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