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陣郁滿臉鮮血 歪嘴邪笑!《Voice3》預告一行字洩新劇情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VOICE》大受歡迎,即將推出第三季,最新釋出的人物預告似乎能看見新一季的劇情走向,李陣郁飾演的都強優在追捕中看見自己滿臉是血,嘴角歪斜微笑,配上旁白,「要用我的手抓住,就算變成怪物...」,而劇集也確定將在下月正式開播。

▲李陣郁滿臉鮮血 歪嘴邪笑!《Voice3》預告一行字洩新劇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cn)

▲《Voice3》最新預告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cn)

《VOICE 3》的男女主角預告釋出,連3季由李荷娜飾演的112舉報中心主任「姜權酒」,因為擁有絕佳聽力,在遠端遙控協助破案。而她在新預告接起電話,聽到對方顫抖哭喊「救救我」,誓言「只要是我能聽到的,一定會救出來!」尤其她在第二季最後一集掉入真兇設計的陷阱,生死不明讓劇迷好奇她最新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李荷娜《VOICE3》角色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ocn)

至於李陣郁飾演的都強優是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機動隊長,由於第二季揭開的各種心理創傷,似乎將在新一季揭曉他真實面目,因為在預告中,他追捕犯人後面對一道電視牆,裡面播出的卻是頭破血流、歪嘴露出邪惡笑容的自己!

▲李陣郁滿臉鮮血 歪嘴邪笑!《Voice3》預告一行字洩新劇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cn)

▲李陣郁《Voice3》預告一行字洩新劇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cn)

再加上李陣郁配上旁白說出,「要用我的手抓住,就算變成怪物...」,以及預告裡面的一行字「惡的本能被喚醒的警察」,接著李陣郁就失控大吼!到底這些預告中的內容有什麼寓意,都讓劇迷還沒播出就非常期待,本劇也預計將在5月初首播。

▼李陣郁《VOICE3》角色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oc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