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投票才知公投題 王世堅怒嗆沒公民素養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19祭憶臺北-清明祈福法會暨追思音樂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出席2019祭憶台北-清明祈福法會暨追思音樂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重砲批評2018年的公投,5日受訪時說,自己進去投票才知道題目(公投),質疑公投事前的資訊、討論不足,投票沒有意義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怒嗆,有這麼糟糕的市長,連當個公民的資格都沒有,「台灣人民感到可恥的事情,原來我們市長公民素養這麼糟糕。」

王世堅5日下午受訪時說,民主政治選舉,最起碼的選民要了解投票意義跟內容,這些柯文哲全然不知,都在忙選舉,「一天24小時、365天,睡覺都在忙選舉,所以他說他睡不著,可見這個人毫無政治理想可言。」

王世堅痛批,公投議題是跟人民息息相關的事,「對柯文哲而言,我們民眾生活、台灣前途、社會制度,這些都不重要,重要就是柯文哲當總統就對了」;王說,柯文哲心中的總統不是民主制政下受法律、國會制約的總統,是雍正、毛澤東那種威權帝王式總統,「這個傢伙已經到不可思議的地步。」

至於柯文哲批評公投「弱智」,王世堅嗆,「你柯文哲才是弱智,對社會議題不關住、毫無人文素養,只知道如何欺騙社會大眾」;王說,某種程度來講,是這社會長期姑息柯文哲才會發生這種事情,「我再一次講,社會不要寵壞柯文哲,不要把醫生尊敬感謝投射到柯文哲身上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