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轉頭驚見「陌生灰髒柴」睡翻在店裡 闆娘傻眼:誰家的狗

▲店裡出現一隻陌生灰髒柴犬。(圖/網友Libby Ho授權提供)

▲店裡出現一隻陌生灰髒柴。(圖/「蔬皮肚皮 Super Duper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不管怎麼睡,還是別人家最好睡!苗栗竹南假日之森一間餐酒館老闆娘Libby Ho,這天和客人在室內喝酒聊天聊得正起勁,沒想到一轉頭,竟看見一隻陌生柴犬全身髒兮兮、大剌剌地躺在店裡睡到翻肚,甚至數度睡到抖腳折手手,她立馬將這隻闖空門的柴賊拍下來上傳至臉書,「這是誰家的狗?跑來我家睡成這樣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老闆娘表示,聽說這隻柴犬是附近工廠的狗狗,牠就像是鄰近一帶的狗老大,周邊大大小小的事都歸牠管,常常跑到別人家溜達,先前還曾經因為好幾天不回家,被以為是遭棄養的狗狗,鄰居幫忙貼出公告協尋主人,才發現原來是距離2百多公尺外的工廠廠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店裡出現一隻陌生灰髒柴犬。(圖/網友Libby Ho授權提供)

▲這隻工廠柴幾乎每天都會到周邊巡視好幾回。

這隻柴犬也經常到餐酒館登門拜訪,就好像是來巡視自己的領域一樣,鄰居都叫牠「弟弟」,原本對人與狗都非常有警戒心的牠,近期也似乎慢慢卸下心防,能夠接受見過的人伸手摸摸,但是對其他狗狗仍非常兇猛,甚至曾經差點把Libby Ho的柴犬「99(奈奈)」咬死。

某一天開店時,老闆娘突然聽見99的淒厲哀號聲,於是馬上探頭查看,沒想到竟驚見弟弟死咬住99的脖子狂甩不放,直到人們出手相救,才終於把2汪分開,99脫困後馬上歪著頭跑掉,當時老闆娘甚至以為愛犬的脖子被咬斷了,仔細一看,發現99頭上破洞流血,好不容易才安撫好牠的情緒,也很害怕下一次遇見弟弟時,還會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。

▲店裡出現一隻陌生灰髒柴犬。(圖/網友Libby Ho授權提供)

▲老闆娘家中的愛犬99曾差點被弟弟咬死。

沒想到從那次之後,99每天看到弟弟就像是看到夢中情人一樣,等不及想要找對方玩耍,2柴的相處模式瞬間變得像小情侶,讓媽媽超傻眼,「又再印證了一次,男人不壞女人不愛,弟弟差點把牠咬死,之後女孩就愛上男孩...也算是浪漫故事...」。

Libby Ho將此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回,「看起來髒髒~可能是走失柴」、「狗來富^^」、「牠,真的不是你家的狗嗎?」、「很放鬆耶,是喝醉了嗎XD」、「柴:本汪進入冬眠,趕快用牛排來喚醒本汪」、「牠睡得很安心,代表牠喜歡這裡,有家的感覺」、「因為是心愛的女孩家,所以很安心XDD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店裡出現一隻陌生灰髒柴犬。(圖/網友Libby Ho授權提供)

▲哪裡都能睡得著的工廠柴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餐酒館睡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