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瑚風箏下浪漫告白 追逐王淨玩起「員外撲蝶」遊戲

2019年04月5日 16:56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淨在台視、東森《愛情白皮書》飾演成美,和歐陽掛居(張庭瑚 飾)經歷多年分合,本周終於有進一步進展,男方在好友宋柏緯的助攻下,終於在風箏下告白復合,王淨還笑說:「拍照時要假裝開心追逐。」他們自己都搞笑稱是在玩「員外撲蝶」遊戲。

▲王淨與張庭瑚《愛情白皮書》拍攝風箏告白戲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歐陽掛居和成美告白,兩人再度復合。(圖/東森提供)

劇組為這場戲到大溪拍攝,並借來超過幾十公尺的超大型風箏。演員三人都是初次看到這麼多大型風箏,儘管拍攝現場都是強風,風甚至大到披頭散髮,讓造型師累翻,三人開心的在現場玩開。張庭瑚跟宋柏緯跟現場的老師學習放風箏的技巧,看到大風箏都要綁在車子上固定,讓他們超級驚訝。

▲王淨與張庭瑚《愛情白皮書》拍攝風箏告白戲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張庭瑚和王淨默契合作。(圖/東森提供)

張庭瑚表示「我們如果要拉一個風箏,要至少六到八個人來拉,還要戴上很厚的麻手套,才不會受傷。還有噴火龍造型的風箏,我跟宋柏緯都超喜歡,覺得很酷。」王淨則開心直呼,現場的風箏都特別漂亮,「除了很長很大型的風箏之外,還有一些小瓢蟲、鴿子造型的小風箏,超級可愛。加上今天劇中的造型,讓我一直有種自己是在阿爾卑斯山小天使的感覺。」

▲《愛情白皮書》謝翔雅與吳岳擎一夜情戲拍了好幾個小時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謝翔雅與吳岳擎因為劇中一夜情戲,拍了好幾個小時。(圖/東森提供)

此外,謝翔雅劇中深愛吳岳擎多年,更在男方死後為他產下一子,本周劇情將播出當年兩人因一夜情生下小良的劇情。兩人都是第一次拍攝床戲,吳岳擎更為了緩解緊張感,喝了點酒才上戲拍攝,謝翔雅也因這場戲哭了好幾個小時,下戲後雙眼紅腫到不行,花了一整晚拍攝,笑虧這一夜情實在太累了,完全不想再體驗第二次。

謝翔雅笑說:「是酒後一夜情,但其實沒有拍的那麼肉慾,因為我們光是幫對方脫衣服都狀況百出。一下是誰的麥克風穿幫一下又是誰緊張到笑場了,連導演都受不了說我們這樣不夠激情,這樣小良根本生不出來。」吳岳擎則是害羞笑說自己真的超級緊張,喝點小酒壯膽,結果一上戲還是緊張到手腳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擺,整臉漲紅到不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