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啦!員警巡邏騎進機車停等區 這小小舉動被民眾讚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就甘心!一個很順手的小動作,卻能避免車禍的發生!新北市土城區員警(劉冠廷、葉睿哲)日前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學府、裕民街口停等紅燈時,發現機車停等區裡有一個大寶特瓶,因此立刻下車將瓶撿起,此舉動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車主PO網大讚!

▲▼土城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善舉被民眾讚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張姓民眾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」中貼文說,「土城警察超讚的...今天下午5點12分停紅燈在裕民路與學府路1段路口,21秒忽然有一寶特瓶吹到路中,下一刻巡邏警察經過,就順手撿起來,因為這一個動作搞不好減少一件機車或腳踏車因壓到而滑倒,馬上給車上小兒機會教育勿以善小而不為,給警察按個讚。」

土城警分局提醒,行車時若發現有物品掉落時可能影響交通,首先注意自身安全之後,若可順手將物品撿起,以減少交通事故發生。一個小動作可以換來許多人車的安全。

▼路中的寶特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土城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