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4根完整香蕉「剩標籤」 媽逮毛兇手氣炸:以為老人痴呆

▲標貴冬蟲偷吃4根香蕉。(圖/網友Cat Spring提供)

▲馬麻回家發現4根香蕉通通不見。(圖/網友Cat Spring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!高雄鳳山這隻貪吃的標準貴賓「冬蟲」又增添了一項搗蛋事蹟,這天馬麻Cat Spring‎將買回來的香蕉放在流理台上,才出門買個東西,回家卻發現原本4根完好的香蕉通通不見了,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根本沒有買水果,這時她往旁邊一看,才發現香蕉上的標籤貼紙落在一旁,馬上逮到偷吃的毛兇手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媽媽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氣炸表示,「你們兩個解釋一下,我跟魚哥哥去剪個頭髮順便買金紙,流理台上的四支香蕉為何通通不見了,連香蕉皮也沒看到,不就還好標籤膠帶還在,不然媽媽我會以為自己老人癡呆,以為今天的餐後水果沒有買啊!」調皮的冬蟲也因此被罰頂著標籤懺悔,但牠卻仍得意地笑著,讓馬麻超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標貴冬蟲偷吃4根香蕉。(圖/網友Cat Spring提供)

▲冬蟲:我沒什麼都沒做喔~

總是趁家人不在時調皮搗蛋的冬蟲,這次竟把香蕉連皮帶肉吃下肚,害得灰貴賓弟弟「山藥」也一起被罵,被罰一天不能吃肉肉和餅乾,至於媽媽為何認定是冬蟲犯的錯,她表示,「因為只有冬蟲出現心虛的表情, 山藥剛剛應該躲在哥哥的房間睡覺沒有參與到, 所以一臉疑惑。」

網友們看了這則貼文後紛紛笑翻表示,「麻麻請相信我們,我們沒有吃,是它自己跑進我們的肚子裡」、「趁新鮮要趕快吃光光」、「明天檢查便便,就知道誰是兇手。」、「好想刷那個條碼然後帶回家」、「只有冬蟲拿的到香蕉呀!!」、「吃香蕉不吐香蕉皮」、「大家才在講說這幾天應該很乖......」、「果然是沒三天的好光景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標貴冬蟲偷吃4根香蕉。(圖/網友Cat Spring提供)

▲冬蟲:是弟弟...(指)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標準貴賓灰貴賓香蕉標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