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二哈選「大雞腿豐盛餐」 發現被擺道氣炸:奴才等著付裝修費吧

▲▼二哈被飼主惡整後怒瞪想拆家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4011979」)

▲二哈選到「假雞腿」餐,發現被騙後怒瞪飼主。(影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4011979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竟敢騙本汪?大陸哈士奇「史尿多」最期待的放飯時間到了,飼主要牠選擇其中一碗享用,牠立刻選擇肉最多的那份,沒想到要開動時才發現,雞腿竟然是假的!「史尿多」知道被整以後,立刻露出超殺表情,像是在警告飼主這個家準備被拆了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將影片上傳至抖音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史尿多的眼前擺了2個碗,讓牠自行選擇想吃哪一份,身為一隻貪吃的哈士奇,牠毫不猶豫選了擺有3塊肉肉的碗,不料開動時,飼主竟把「肉模型」拿開,碗裡只剩滿滿的乾飼料,讓牠瞬間露出傻眼表情,連尾巴都停止搖擺,接著更用嚴肅眼神看向飼主,似乎準備好發揮「拆家功力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二哈被飼主惡整後怒瞪想拆家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4011979」)

▲史尿多經常被飼主惡整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@哈K的经纪人」)

影片上傳後,立刻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傳,不少人被這對父女逗趣的互動笑翻留言,「愚人節連二哈都中槍」、「是不是家裡拆的還不夠?」、「二哈表示:要來打顯神威以示憤怒了」、「你們屎定了!」、「傢具不保」、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►觀看影片請點此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愚人節吃飯整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