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300萬賓士休旅一恍神猛撞燈桿 車頭秒變「熱狗堡」恐噴百萬

▲▼白色賓士車自撞燈桿,200萬一秒噴飛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駕駛恍神猛撞燈桿,300萬白色賓士車車頭毀了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「一恍神恐秒噴百萬!」高雄鳥松區3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男子開著價值300萬的賓士休旅車,經過美山路段時,一時恍神,竟直接撞上路邊燈桿,發出的巨大撞擊聲,讓附近住戶嚇壞了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,被撞上的燈桿整根歪掉,白色賓士車車頭凹陷,車燈破裂,碎玻璃灑了滿地,附近住戶深夜聽到「砰」一聲,嚇得趕緊出來查看,幸好駕駛沒受傷、意識清楚。

警方到場調查,開車的是24歲的黃姓駕駛,他供稱自己準備要開回前鎮區住家,精神不濟、一時恍惚,才會自撞路邊燈桿,警方對他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為0,而他開的白色賓士休旅車,新車價要價300萬,修車業者估計,車頭引擎蓋維修,至少得花上50萬,如果引擎本體受損,更可能得花上百萬修理費,駕駛這一閃神,也撞掉了大把鈔票。

▼駕駛恍神猛撞燈桿,維修費恐花上百萬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▼白色賓士車自撞燈桿,200萬一秒噴飛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