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神隱1年準備復出! 她開第一槍證實了

2019年04月5日 11:00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因為逃稅風波,許多演藝工作都被取消,封殺至今將近1年,和她合作《蘋果》、《觀音山》等電影的導演李玉近日鬆口她的回歸時期,成了陰陽合約風波後,第一位出聲挺她的演藝圈好友。

范冰冰被判補繳8.83億人民幣(約40億元台幣)稅金,復出之路遙遙無期,但近日大陸導演李玉被問到:「什麼時候和冰冰一起回歸現實題材啊?」李玉則是大方回應:「快了。」意外透露她似乎已被解除封殺令,即將回到演藝圈。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范冰冰2018年在坎城影展上宣布將會參演《355》,不料事後卻被爆出逃稅,當時電影製作人就曾表示,如果范冰冰沒辦法以政府、電影發行人、大陸觀眾滿意的方式擺脫醜聞,便會開除她,以其他演員替代,稱電影團隊還在觀察及等待,會視情況做出決定,並沒有把話說死。

但近來《355》導演賽門金柏格在接受《Collider》的專訪時,透露電影劇本已經在修改潤色階段,預計將在2019年內開拍,他也表示主演並沒有改變,依舊是潔西卡崔絲坦(Jessica Chastain)、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、潘妮洛普克魯茲(Penelope Cruz)、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'o)以及范冰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