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抱娃「100%撞臉」寶寶身世曝光! 粉絲驚喜狂賀:陳媽媽終於抱孫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五月天裡只剩阿信還是單身,感情世界令人好奇,1日他上傳一段抱著小孩的短片,表示媽媽終於如願有了孫子,網路上紛紛猜測孩子的媽到底是誰。兒童節這天他公布「孩子身世」,解了這幾天的謎團,讓粉絲又驚又喜:「陳媽媽終於抱孫了!」

阿信在兒童節這天公布小孩身世,「弟弟的兒子叫什麼? 我又是你們的誰?年年都有你們,陪我笑笑撞撞打打鬧鬧,希望這樣的日子直到永久: ) 」原來小孩是他的姪子,有網友笑虧「弟弟的兒子要叫你阿伯」、「小孩其實是你的吧」、「默默的你已成為叔伯輩了」。

▲阿信。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信抱娃娃。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

阿信抱著小孩的影片一度引起熱議,背景音樂相當溫馨,全程只露半臉的他保持微笑,沒想到拍到一半,小朋友突然吐奶,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,「生活中充滿孩子哭聲和柴米油鹽。」有人發現小孩的嘴巴和阿信的唇型幾乎一模一樣,開玩笑懷疑:「這應該真的是你的小孩吧!」

▲阿信。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

▲阿信。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

五月天在演藝圈打滾近19年,其他4位團員都已娶得美嬌娘,唯獨主唱阿信(陳信宏)仍然單身中,曾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的蔡依林,前陣子竟被網路瘋傳,與主唱阿信疑似有曖昧氛圍。過去,阿信也曾發文曖昧表示:「圖片少了一位重要的女孩,我看到妳的祝福了,是誰…我就不特別說了。」當時一番話同樣掀起外界猜測。

▲阿信。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