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黃沐妍3mins不雅片瘋傳」超無奈! 連爸也收到:你女兒缺錢?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「小豬」黃沐妍上節目怒吼親戚,連掃墓的時候也被親戚四處宣傳自己在這,氣得說不能莊重一點嗎?最可惡的是有陣子被說是不雅影片女主角時曾被直接問,甚至連爸爸也收到。

▲黃沐妍勤運動維持曼妙身材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▲黃沐妍勤運動維持曼妙身材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沐妍有一陣子很常做雙馬尾造型,結果網路上就突然傳出綁著雙馬尾的不雅片說是她,無奈片中女生臉不太清楚又沒有講話、只有嬌喘呻吟,就算否認了還是有很多人聽信謠言。她甚至還直接被親戚傳影片來問「你是不是最近缺錢」,結果連爸爸也收到同樣被問「沐妍是不是最近缺錢」。

▲黃沐妍爸爸收到不雅片被問女兒是不是缺錢。(圖/翻攝自我愛大熱門YOUTUBE)

▲黃沐妍爸爸收到不雅片被問女兒是不是缺錢。(圖/翻攝自我愛大熱門YOUTUBE)

雖然現在黃沐妍是笑著提起,但影片中根本不是自己,這個誤會被傳這麼久該有多委屈,再加上還波及到爸爸那邊,讓她實在無奈。事實上,在她2017年推出性感寫真後,都會被身旁的女性圈內人閒言閒語,有位交情還不錯的女星,最近到處跟共同朋友說,「她(黃沐妍)就是只能靠脫啊!」不過她認為,只要沒有親耳聽到都不算數,可見個性堅強也不願隨便誤會人。

▼【今天愚人節啦~絕對不是說親戚的壞話啦!!】190401 綜藝大熱門。(影片/取自我愛大熱門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