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狠咬馴獸師!「尖牙刺穿肌肉」6秒…手臂險撕裂 觀眾見噴血嚇呆

▲埃及一名32歲馴獸師庫塔(Hamada Kouta)公開表演時,被一隻公獅狠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埃及一名32歲馴獸師庫塔(Hamada Kouta)公開表演時,被一隻公獅狠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埃及一名32歲馴獸師庫塔(Hamada Kouta)近日在烏克蘭與馬戲團獅子表演,沒想到過程中竟然被獅子狠咬,手臂和背部都有嚴重的刺傷,獅子的尖牙狠狠刺入他的左臂肌肉,血腥的畫面讓全場觀眾都嚇傻了;事後,庫塔生還表示,「一切都沒事啦。」

綜合外電報導,庫塔與馬戲團獅子表演時,突然有一隻公獅撲向他,直接狠咬他的手臂和背部,尖牙狠狠刺入他的左臂肌肉,造成嚴重的刺傷,腿部也有一些傷口,遍地都是血跡。

現場所有的觀眾都親眼看到這血腥的畫面,也以為庫塔要被咬死了。就在獅子咬了6秒後鬆口,生還的庫塔也順利就醫治療。他事後解釋,還好獅子沒有朝他的頸部開咬;表演時,動物難免會發生狀況,「但這些狀況,99%都是馴獸師的錯。」

相當有馴獸經驗的庫塔表示,被獅子咬後的傷口都還好,沒有太大的問題。他認為,之所以獅子會攻擊他,應該是獅子們還沒有熟悉環境,主辦單位就急著展開表演,因此牠們的情緒感到相當緊張,才發生此次攻擊事件,「牠們是我的小孩,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,我相信牠們,勝過相信人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