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母雞5年不生蛋!主人無奈宰了…肚子剖開一看發現「價值1千萬」寶貝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有一戶人家近日指出,家中有一隻養了超過5年的母雞,雖然體型肥壯、身體健康良好,但卻從沒下過蛋,只好無奈將牠宰了吃掉,沒想到剖開肚子一看,竟然出現一個超大塊的「寶貝」,經過專家鑑定後才知道,這「寶貝」1公克就要人民幣1至2萬元(約新台幣4萬5千至9萬元)。讓主人直呼「賺到了!」

▲▼不下蛋的母雞肚子裡,竟然藏著金貴寶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不下蛋的母雞肚子裡,竟然藏著金貴寶貝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綜合陸媒報導,「超金貴」母雞就養在四川省閬中市的杜小霞家中,雖然養了5年,卻從未下過蛋,只好將牠宰來祭五臟廟;不料主人剖開後,發現有顆「暗黃色沒有異味」的東西,重量大約115.3公克。杜小霞婆婆說,「我們剛開始還以為是顆雙黃蛋,後來覺得這肯定是個『雞寶』。」

▲▼不下蛋的母雞肚子裡,竟然藏著金貴寶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「雞寶」指的是家禽雞的膽囊結石,杜女事後在網路搜尋圖片後認定,老母雞肚中的東西就是雞寶。她指出,這異物可以當作「藥材」來使用,估計能賣個好價錢。隨後便向一位自稱是古董文物鑑定的人士諮詢。

對方表示,經相關鑑定後,「這個確實是雞寶沒有問題,風乾之後可以當名貴的中藥材來用。根據近一兩年的成交價格給您一個參考,看品相1到2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萬5千至9萬元)1克不等。」換算下來,杜女最高可賺進約23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055萬元),讓她開心地笑說「好幸運」。

▼「雞寶」讓母雞瞬間成為金雞母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母雞。(圖/CFP)

網友看完留言說,「好羨慕哦」、「真的好寶貝」、「發財了!」、「長的超像橘子」、「雞腫瘤?」、「寶中之寶耶,真稀奇」、「雞寶沒用吧」、「看起來像是鑑定騙錢的」、「這東西根本不值錢」、「快點交鑑定費」、「運氣超好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