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大婚外情!先生愛上酒店女離家58年 「正宮+小三」超過160歲

▲▼老人,看診,醫院,問診,照護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正宮與小三年紀相加超過160歲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超過80歲的洪姓人妻在年輕時就發現丈夫買房藏女人,但直到丈夫過世2年多後才對小三提告求償,卻因為損害賠償請求權2年時效的限制,僅獲賠50萬元。不過此案最大亮點是正宮與小三的年紀,2人加起來竟然超過160歲,創下婚外情定讞官司中的最年長紀錄。

洪婦與丈夫陳男於1953年結婚,但丈夫藉著身為醬菜工廠老闆需出外應酬,進而和酒店上班的楊女陷入熱戀,還搬出去與楊女同居。

洪婦沒想到,雖然曾和爸爸與弟弟到場抓姦,卻無法讓陳男回歸家庭;而陳男這一搬出去就是58年,直到2016年過世都不曾回家。她在法庭上表示,陳男和楊女同居讓她飽受長期精神折磨,要求楊女賠償精神撫慰金200萬元。

不過楊女表示,洪婦早就知道同居一事,還常到她和陳男開的食品行串門子,因此精神折磨並非事實。由於損害賠償請求權有2年時效限制,法官於二審判決楊女應給付50萬元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