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我拿不出東西來讓民主黨高興了 這是史上最扯的騷擾總統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4日再次在推特上談到通俄門問題,他表示根據一些民調顯示,幾乎沒有人關心通俄騙局,「一些民主黨人為了維持這場獵巫仍在努力奮戰」。他也針對民主黨轉頭要調查他是否有濫權、貪汙問題說,「這是我國歷史上最高級別的騷擾總統。」
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國會如果再不團結 邊境真的會整條關起來哦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中南美洲那些國家拿麼多錢不做事 就跟民主黨一樣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有些民主黨人 乾脆假裝「前英雄」穆勒不存在

▼我很高興的宣布,卡蘭扎(Jovita Carranza)將被提名為新任小企業管理局局長。 她將取代表現出色的麥馬漢(Linda McMahon)。 卡蘭扎過去曾是一名傑出的財政部司庫,我期待她加入我的內閣!

0405川推

▼「民主黨人應該幫忙解決邊界危機,否則就別擋川普的路。」

0405川推

▼關於穆勒的報告,《紐約時報》沒有任何合法的消息來源,這完全是非法的。 事實上,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消息來源! 他們是一份假新聞報紙,已經被迫為他們針對我犯下的錯誤和糟糕的報導道歉!

0405川推

▼我們再也拿不出什麼東西來讓民主黨高興了,這是我國歷史上最扯的騷擾總統。

TTT

▼根據民調,幾乎沒有人關心通俄的騙局,一些民主黨人為了維持這場獵巫仍在努力奮戰,他們應該把重點放在合法性上,或著更好的是,調查這場荒謬的通俄妄想是如何開始的,這太不合法了。

TTT

▼儘管美聯儲做了不必要的破壞性行動,但經濟看起來仍非常的強勁,美國和中國的貿易談判,以及美加墨的交易進展順利, 幾乎沒有或根本沒有通脹, 美國的樂觀情緒非常高!

TTT

▼共和黨是(實現)美國夢的黨派!

TT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