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遛狗遇小萌妹驚慌高喊「我怕狗!」 正義媽5字神回4千人讚翻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這樣的家長我給100分!飼主江微微日前帶著2隻愛犬在路上散步,在回家路上時,突然有位10幾歲的小女孩從一旁衝出,結果妹妹一看到狗狗,就彷彿是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一樣,驚慌的跑開嘴上說著「我怕狗」,沒想到小女童的家長在一旁聽到後,對她說了一句話,讓江微微感到很窩心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萌妹見狗驚慌高喊,媽5字神回!(圖/飼主江微微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小女童從一旁突然衝出來,驚恐的說「我怕狗」,媽媽的教育被網友讚翻!(圖/飼主江微微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江微微在臉書寵物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PO出一張照片並說道,「如果大家都能像這位媽媽,這世界多有愛。」畫面中的狗狗是隻可愛的米克斯中型犬,臉上有著特殊的賓士符號,看起來相當帥氣,而且從牠眼神可以看出來,牠可能有點膽小,很難想像這樣的狗狗在路上會嚇到別人。

萌妹見狗驚慌高喊,媽5字神回!(圖/飼主江微微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女童的媽媽走來跟江微微道歉。(圖/飼主江微微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飼主江微微表示,「我待在原地看著小女孩跑走的同時,她媽媽在旁邊,用斥責的語氣罵她女兒,『你嚇到狗了』,女孩回她媽媽說,『但我怕狗啊!』她媽媽說,『你也不可以這樣嚇狗。』話才說完便立馬跟我說,『不好意思』,我就看著媽媽微笑點個頭牽著狗回家了。」

這段小故事分享在網路上後,吸引將近4千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完都讚賞這位極具正義感的媽媽,紛紛留言說,「這狗狗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尊重生命的教育」、「給媽媽一個讚!」、「媽媽是狗派的,很好的教育」、「超有智慧的媽媽」、「這媽媽觀念很正確」、「100分,這樣的媽媽也會教出有愛的孩子」。

萌妹見狗驚慌高喊,媽5字神回!(圖/飼主江微微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網友也大讚狗狗可愛又乖巧。(圖/飼主江微微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另外,也有人分享類似的經驗說,「我女兒也有點怕太熱情的狗,我常跟她說,你這樣狗更怕妳」、「好幸福的經歷喔!我遇到的都是不理智的家長」、「我不管牽米克斯、米格魯還是抱吉娃娃,遇到的第一句都是被問“會不會咬人”」、「我也有碰過這樣的家長,真的很棒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‎江微微狗狗米克斯教育正義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