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枕頭抱20年! 白癡公主忍痛決定「換掉阿甜的布」…結果卻讓她心酸泛淚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白癡公主」擁有一個心愛的枕頭娃娃「阿甜」,因為對方陪伴自己20多年,即使現在已經破破爛爛,她依然捨不得丟,還是常常珍惜地抱著聞味道。不過,因為阿甜實在破得太嚴重,白癡公主最近終於痛下決心,要幫自己的寶貝「整型換皮」,為此還特地去永樂市場,希望能找到相同的布料替換。

▲白癡公主決定幫枕頭阿甜換布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nstagram)

▲白癡公主擁有一個寶貝枕頭阿甜,已經陪伴在自己身邊20幾年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nstagram)

阿甜早在白癡公主出生之前就已經存在,今年約莫「30歲」,原本是屬於姊姊的娃娃,後來才轉送到她的手上。30年來,阿甜早已殘破不堪,經過很多次的縫補仍千瘡百孔,但白癡公主就是捨不得丟,「每個人都會有心目中的一個小寶貝,是你沒辦法割捨或丟掉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白癡公主決定幫枕頭阿甜換布。(圖/翻攝自阿甜Instagram)

▲阿甜已經破破爛爛。(圖/翻攝自阿甜Instagram)

▲白癡公主決定幫枕頭阿甜換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癡公主)

▲白癡公主決定幫枕頭阿甜換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癡公主)

雖然不願意丟,但白癡公主忍痛退一步,在近日做出幫阿甜「整型換布」的決定。不過,她不想隨便拿一塊布來補,「因為我覺得如果拿其它的布去補,就不是忠於原味了。」不管是布料、花色,她都想儘量找到相似的,因此特地前往永樂市場,希望可以找到適合阿甜替換的布。

白癡公主在市場裡一家家詢問,不過各家老闆都表示沒有相同的,並告訴她布料花色年年都在變,要找一模一樣的實在太難,「妳這個已經不曉得多少年之前的東西」、「40幾年前的布,老早都已經沒有了」、「現在已經什麼時代了」。最後她花費了2個小時,無奈還是沒能找到一樣花色的布。

▲白癡公主決定幫枕頭阿甜換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癡公主)

▲白癡公主決定幫枕頭阿甜換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癡公主)

▲白癡公主因為找不到跟阿甜一樣的布,難過哽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癡公主)

因為大家都建議把整塊布換掉,白癡公主最後十分沮喪,也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咽泛淚,坦承自己真的有點難過:「難道都沒有跟阿甜一樣的布嗎?」她幫阿甜整型失敗,但還是不願放棄希望,透過影片公開向粉絲求救,希望能找到跟30年前同樣花色的布,「如果有的話我真的會痛哭流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