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FGO》夏日逃脫活動4/5開跑 天翔女神「伊絲塔」來了

手機遊戲,FGO(圖/樂聚多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超人氣手遊《Fate/Grand Order》繁中版(中文名:命運-冠位指定,以下簡稱《FGO》繁中版)將於4/5推出全新活動任務「Death Jail・夏日逃脫~罪與絕望的梅芙大監獄2019~」。

在全新活動任務「Death Jail・夏日逃脫~罪與絕望的梅芙大監獄2019~」中,透過道具兌換或通關獎勵獲得的「出星勺子」、「卡路里肉」和「寶貝鎚子」等輔助道具,能幫助御主在挑戰聲援戰任務時,提升己方全體的爆擊星掉落率、NP獲得量及寶具威力等附加效果,獲得的聲援點數也將會加倍提升。而落入深谷的從者們,將善用御主帶來的「聲援點數」持續競賽,同時尋找逃脫的方法。

手機遊戲,FGO(圖/樂聚多提供)

裝備本次開放的「★5(SSR)盛夏一刻」、「★4(SR)King.Joker.Jack」及「★3(R)迦勒底沙灘排球」活動概念禮裝,可以提升活動中機率掉落的「康諾特幣」、「速食拉麵」及「一粒糖果」等活動道具數量。而裝備活動道具兌換的「★5(SSR)潛入湛藍」,更能提升自身Arts指令卡性能、寶具威力等作用,讓御主在挑戰任務時表現亮眼。

此外,在第一部「Dead Heat.夏日競賽!~夢與希望的伊絲塔盃2019~」中獲得的活動概念禮裝,在本次也追加了新的效果,同樣能提升活動道具的掉落獲得數量,大大增加收集道具的效率。

手機遊戲,FGO(圖/樂聚多提供)

當通關主線任務後,活動從者天翔女神「★4(SR)伊絲塔〔Rider〕」將正式加入御主的隊伍並肩作戰。而透過本次限時開放的「高難度任務」,更可以收集到提升伊絲塔〔Rider〕寶具等級的活動道具-「啟明星」。

手機遊戲,FGO(圖/樂聚多提供)

手機遊戲,FGO(圖/樂聚多提供)

在本次PICK UP召喚中,將開放換上泳裝造型的「★5(SSR)阿爾托莉亞.潘德拉剛〔Alter〕〔Rider〕」、「★4(SR)海倫娜.布拉瓦茨基〔Archer〕」及「★4(SR)源賴光〔Lancer〕」等三位人氣從者,同時也將以全新職階展現亮眼的一面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FG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