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紅髮艾德來台驚喜唱「小賈斯汀神曲」 粉絲聽前奏:要噴淚了!

記者蕭采薇/桃園報導

等待一年多,有著「神曲製造機」之稱的英倫創作天王紅髮艾德(Ed Sheeran),除了為自己寫出許多暢銷金曲外,更為許多藝人寫出招牌主打。4日在桃園田徑場的演唱會上,紅髮艾德一時興起就唱起了他為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寫的《Love Yourself》,讓歌迷驚喜到快噴淚。

▲▼英國創作天王紅髮艾德演唱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紅髮艾德首度來台開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髮艾德曾透露,《Love Yourself》雖然出自他之手,「但我一直無法完成這首歌,我確定小賈斯汀有加入自己的東西。如果沒有他,這首歌可能不會發行,甚至像現在你們看到的成為全球熱門歌曲,還獲得了葛萊美獎年度歌曲的提名。」

▲▼小賈斯汀以《Love Yourself》入圍葛萊美獎年度歌曲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小賈斯汀以《Love Yourself》入圍葛萊美獎年度歌曲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紅髮艾德3月底剛結束南非開普頓的演出,台灣是亞洲巡迴的第一場。果然為歌迷帶來驚喜,在原先歌單並未有準備的情況下,細雨中紅髮艾德拿著一把吉他,熟悉的和弦一刷,就唱起了這首在歐美場次都不常聽到的《Love Yourself》,讓歌迷驚喜的尖叫,更直喊:「感動得快噴淚。」

▲▼英國創作天王紅髮艾德演唱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紅髮艾德首度來台開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紅髮艾德笑著承認自己承認自己的確愛脫稿演出,他舉例說道:「像是在德國,那是一個你可以唱任何歌的地方,即使那首歌從未登上電台,我愛死他們了!」而4日演唱會在招牌歌曲《Thinking out loud》時,也驚喜把「台北」唱到歌詞中,再次引起尖叫。

▲▼英國創作天王紅髮艾德演唱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灣是紅髮艾德亞洲巡迴第一站,果真有驚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