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妹被爆「今晚官宣離婚」 高層私訊外流…京東說話了!

▲奶茶妹妹和劉強東被爆婚變。(圖/翻攝自IG/章澤天)

▲奶茶妹妹被爆將官宣離婚,震撼陸網。(圖/翻攝自IG/章澤天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驚爆4日晚間會宣布離婚!陸網瘋傳一則訊息截圖,爆料者聲稱消息來源是京東副總裁朋友圈的內容,隨即成為全網議論焦點。她因為清秀臉蛋爆紅,後來嫁給大19歲京東集團CEO劉強東,原本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2018年丈夫在美國涉性侵事件,隨後無保獲釋,兩人婚姻現況一直受到外界關注。

陸網瘋傳京東副總裁疑似在朋友圈的訊息,「不停有人問我:有人盛傳今晚有大消息,我:嗯,祝他們清明節快樂!」隨後京東火速闢謠:「假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傳奶茶妹妹章澤天4日晚間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陸網瘋傳章澤天將發表離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網傳奶茶妹妹章澤天4日晚間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宋暘是京東副總裁,疑似朋友圈訊息截圖流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章澤天不是第一次被爆離婚,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,有爆料者透露「劉強東正式離婚了」,強調消息是從男方親戚中得知。夫妻倆當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「無中生有、蓄意捏造的謠言」,並且強調會蒐證,向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,相隔1個多月再傳離婚消息。

▲奶茶妹、劉強東同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俊武律師)

▲奶茶妹、劉強東2月14日被爆離婚,當天同步發聲明否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俊武律師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