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陳冠宇中繼4局最速148 連兩戰無責失防禦率0

▲陳冠宇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羅德4日作客西武,先發投手小島和哉被打爆,陳冠宇中繼4局無失分,繳出好投,防禦率仍是0。

西武首局就發揮攻勢,小島和哉單局3保送,森友哉三壘安打清壘打,加上外崎修汰二壘滾地球送回森友哉,攻下4分,2局下又是一輪猛攻,森友哉、外崎修汰、栗山巧連續安打串連再添4分。

羅德陷於0比8落後,陳冠宇3局登板,讓西武3上3下,4局下山川穗高、森友哉安打,栗山巧保送,形成滿壘,中村剛也敲三壘滾地球化解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冠宇5局下續投,再度製造3上3下,6局下,1出局後,被加藤翔平跑出內野安打,但盜壘失敗,中村獎吾敲飛球出局,完成中繼任務。

陳冠宇投4局,用64球,最快148公里,被敲3支安打,奪2次三振,有1次保送,無失分,加上2日對西武兩局無責失,目前6局無責失,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。

羅德持續落後,僅在5局上靠洋砲巴加爾斯(Kennys Vargas)轟出全壘打追回2分,7局上換萊亞德(Brandon Laird)開轟再追回2分,也把西武先發投手本田圭佑打退場。羅德9局上再由角中勝也開轟,再添2分,不過西武最終仍以8比6獲勝。

西武先發本田圭佑投6局,被敲5支安打,包括2支全壘打,失4分,奪生涯首勝。

關鍵字: 日職陳冠宇羅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