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絲襪快被摸破了啦」 系主任左手敬酒右手鑽進女學生褲底

▲▼聚餐,晚餐。(圖/pixabay)

▲王男趁大家聚會酒酣耳熱之際,在桌下偷摸曾指導過的女校友大腿、屁股。(示意圖為資料照,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南部某國立大學王姓前系主任,在2014年間,邀請剛畢業、擔心工作試用期不過得女校友參加金融界朋友聚餐,卻一邊用左手跟大家敬酒,一邊在桌下用右手摸身旁女校友大腿、甚至捏一下屁股,被害人多次起身躲避,LINE友人「我的絲襪都快被他摸破了啦」。王男被依性騷擾罪判刑3月定讞後,學校決議解聘,王打官司希望復職被最高行政法院駁回,王男確定丟掉工作。

現年52歲的王男擁有財務管理博士學位,是被害人就讀大學時的系主任兼教授,被害人畢業後,在2014年11月1日的系友會活動中,跟王男說,她剛到金融機構任職,主管對她頗有微詞,她擔心試用期後無法正式任用。

▲下體,大腿,私密處,陰道,性暗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被害人相信王男有助於工作發展而參加聚會,沒想到遭王男狼爪伸進短褲掐臀。(示意圖為資料照/記者李佳蓉攝)

王男就邀請A女在同年11月一起參加一場學術研討會,晚上再去跟金融界友人招待的餐會,聚餐的地點在心北市某熱炒店,現場都是板凳、矮桌,王男要A女坐在自己右手邊,之後利用大家酒酣耳熱,沒在注意的機會,多次在桌下用右手摸A女左大腿、大腿內側、腰部,甚至伸進A女的短褲裡摸、掐臀部。

A女多次起身躲避,用LINE向友人求救「我的絲襪都快被他摸破了啦」,「他還一度伸到我褲子裡耶fuck」,A女為了工作前途,還是返回座位,改朝另一邊坐,沒想到王男還對她說「腳再靠過來一點」,A女最後藉口要去找朋友離席。

▲▼ 嘉義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教授王毓敏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王男已經確定被學校解聘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王男矢口否認性騷擾,甚至扯說之前就和A女那個班級為了畢業旅行有糾紛,刑事庭法官認為,雖然熱炒店監視器拍不到桌下情形,但可看出A女在90分鐘內,離席至少5次,而王男和A女並無個人恩怨,且有朋友的LINE等事證,認定王男性騷擾A女,判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定讞。

而校方也在2015年的性騷擾申評會,以王男嚴重違背為人師表應有的道德規範,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情節重大理由,決議將王男解聘,王男為保教職,循行政救濟管道打官司,但最高行政法院認為,校方依《教師法》規定解聘程序、處置都合法合理,判王敗訴確定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遊艇大亨竟是李宗瑞2.0!東區豪宅成狼窩 夜店獵豔隨機撿屍迷姦

單車婦遭騎士追撞爆頭慘死 事故鑑定圖驚見還有「隱形殺手」

少年脫褲喊「屁股好癢」 大叔手抹凡士林「伸入抓蟲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