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見證蔡齊哲成長 伯納:遇危機找到方法

▲▼0327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兄弟VS桃猿-蔡齊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蔡齊哲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4日2比0完封統一7-ELEVEn獅隊,中信先發投手蔡齊哲7局無失分,賽後中信總教練伯納(Scott Budner)表示,主要是抬腳的速度沒有這麼快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蔡齊哲先發7局用了98球,64個好球,僅被擊出2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,2次四壞球,無失分,順利拿下勝投,生涯首次獲選單場MVP。

伯納表示,這是看過蔡齊哲最好的一場先發,變化球運用很好,持續投出穩定的表現,過去變化球控制不好是因為封閉式投法時的節奏太快,經過投手教練調整,現在抬腳的速度沒有這麼快,控球變得更好。

伯納表示,第4局遇到滿壘,投手教練上去就是信心喊話,希望齊哲把信心找回來,提醒打者習性,算是正在見證年經投手變成成熟的過程,過去齊哲起起伏伏,今天遇到危機有找到方法,把局面控制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