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荷娜躲醫院被揪出逮捕!爆散布不雅影片還要脅被害人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財閥「南陽乳業」的外孫女黃荷娜(音譯,황하나),2017年曾傳出和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論及婚嫁而出名,現在她涉及吸毒、甚至供毒,今(4)日下午在躲藏的醫院裡面遭警方逮捕,同時她也傳出有散布不雅淫片,甚至以此要脅被害者。

▲黃荷娜。(圖/翻攝自黃荷娜IG)

▲黃荷娜因與朴有天一度論及婚嫁而知名。(圖/翻攝自黃荷娜IG)

黃荷娜在上月底傳出涉毒後,躲在京畿道城南市的一間醫院裡,與外部斷絕聯繫,且拒絕警方傳喚,因此警方4日以涉毒嫌疑找到醫院後將她逮捕,她穿著橘色帽T、裡面黑色鴨舌帽壓得低低的,還戴著口罩,讓人看不出面貌,手上疑似已經戴著手銬,用毛巾遮掩手腕部位,由兩位女警戒護下進入警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荷娜遭逮捕。(圖/CFP)

▲黃荷娜今日遭逮捕。(圖/CFP)

她不只2011年起在美國與韓國都有吸毒紀錄,黃荷娜還涉嫌供毒。法院判決紀錄指出2015年9月中旬在一個高級別墅內,黃提供給Burning Sun夜店(勝利投資的夜店)趙姓職員一個塑膠袋,裝有0.5克的甲基安非他命,趙隨後便將30萬韓幣(約8000台幣)匯入到黃指定的戶頭。黃並分3次將毒品稀釋在注射器中,施打在趙的手臂上。

▲黃荷娜疑似散步不法影片甚至要脅被害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黃荷娜疑似散布不法影片甚至要脅被害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黃荷娜除了有涉毒,也有網友爆料她疑似不法散布私密影片,該名爆料者提供黃與其友人的聊天截圖給媒體《CBS No Cut News》,表示她突然傳影片在聊天室,內容是一個看起來很醉、全身赤裸的女子在跳舞。爆料者表示,黃到處散布影片,甚至以此要脅被害人,「不知道她都從哪得來的(影片),不只1、2人受害,光我知道就有4人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