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通緝犯酒後「走在鄉間的道路上」 被警認出嘆「歹路母湯行」

▲林姓通緝犯選擇鄕間小路刻意逃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林姓通緝犯選擇鄕間小路刻意逃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 /台東報導

台東市30歲林姓通緝犯日前下午渾身酒氣1人在鄉間道路上行走,大武分局美和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時,發現該林男神色異常,員警驚覺有異上前盤查,一眼認出林男為轄區酒駕慣犯,再以警用電腦(M-POLICE)盤查確定林男為發布之通緝犯,當場立即逮捕移送地院歸案。

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警員林耀祺、徐瑋鴻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太麻里鄉荒野加油站時,見到林男1人走在鄉間道路,當員警經過林男身邊時,林男刻意以講電話立刻轉過身,意圖規避員警注意。

▲林姓通緝犯選擇鄕間小路刻意逃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▼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,發現林男竟是發佈通緝在案的通緝犯,當場逮捕歸案。

▲林姓通緝犯選擇鄕間小路刻意逃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員警察覺該男行為有異,乃上前盤查,當場認出該男子為轄區的酒駕慣犯,經警方以警用電腦(M-POLICE)查證身分後,赫然發現林男因違背安全駕駛罪遭台東地院發布通緝,警方將該男帶回派出所偵辦並移送台東地院歸案。

林男向警方供稱,自己已經知道被法院通緝,且將入監服刑,林男因不願這麼快入監服刑,故刻意逃避警方查緝,所以當天酒後行走在鄉間小路,以為因此不會引起警方注意,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了,真是「歹路不能走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