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:你們是第一次聽我唱歌嗎? 向「經過的路人」道謝

2019年04月4日 17:38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非樂不可 非你不可」NONSTOP春日音樂祭正式開始,「創作精靈」白安打頭陣, 一連演唱《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》、《離開後》、《我們的時代》、《一日一生》等歌曲,更在台上公開向「經過的路人」道謝。

連下了幾天雨,太陽終於展露頭角,白安開心唱起歌,「今天天氣太舒服了,在台上唱歌很舒服,我常覺得人生很有趣像旅程一樣,去不同地方,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電影,這部應該是公路電影,中間會有開心難過時,我相信這些都會成為我們的養分。」

▲▼白安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白安信義區開唱,陪歌迷度過兒童節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白安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連假第一天,適逢兒童節,白安開心分享心情,「今天是四月四號,兒童節快樂,這四天假期希望你們都有時間可以參與這裡的活動,不管樂團或歌手都會在這邊分享他們的歌給大家聽。」

活動現場有不少逛街的路人駐足,白安也謙虛向他們道謝,「你們有很多人是今天第一次見到我嗎?謝謝你們留下來聽我唱歌,希望我們第一次見面,認識我之後會慢慢的喜歡上我寫的歌。」

最後演唱與歌迷初相遇的《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》,歌迷聽得意猶未盡,白安與歌迷相約6月22、23日一連二天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舉辦《我們的時代》巡迴演唱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