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水泥封屍!小姑頭骨碎爛「人塚整晚敲不開」怨念深 禮儀師香一拜…裂了

2019年04月4日 18:29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2018年「水泥封屍命案」震撼社會,屍體封地底整整4天未見天日。當時接手這案件的禮儀師揭發靈異往事,當時他不論用榔頭怎麼敲擊水泥,地板都原封不動、毫無裂縫,他只好先收工,隔天再拿香朝水泥塚拜拜請託「保佑順利開鑿」,話講完一敲,水泥磚瞬間裂開;最神奇的是,那遺體竟是同事昨晚夢中那位女子,原來她來託夢了。

【水泥封屍案】大嫂看電影學水泥封屍 警一句話突破心防

▲禮儀師透露,水泥墓塚再拿香拜拜過後,才敲得碎。(圖/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)

2018年3月13日,新莊38歲清潔工張芳馨眼見37歲小姑葉秀鳳洗完頭步出浴室,便大聲怒質「為什麼一直打電話騷擾我娘家?妳過來客廳」,爆發激烈口角扭打,她氣得利用自己壯碩身形將小姑撂倒在地,接著跨坐在對方身上,隨手拿透明膠帶綑脖子,試圖將小姑給勒斃。

▲▼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,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兇嫌張芳馨狠下心,雙手各持6公斤啞鈴往小姑身上砸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眼見小姑張嘴咬了自己的手掌,張芳馨雙手各持6公斤訓練用啞鈴,狠狠往對方猛砸,隨後發現小姑還有呼吸,再拖進浴室裡把頭埋進浴盆水中,直到斷氣才肯放手;最終確認小姑已無生命跡象後,她淡定出門買了30包水泥回家,並加水精心調配份量,從頭到腳將小姑砌成「水泥墓塚」封在房內。

大嫂張芳馨害怕家人發現異狀,故意在房間點上精油及香氛蠟燭,全家在不知情的情形下伴屍4天,直到小姑任職公司主管發現異狀報警,事情才曝光。警方接獲報案趕往家中調查,在禮儀師的幫助下開鑿墓塚,發現死者額頭遭到重擊導致頭骨碎裂,死貌悽慘讓人難以直視。雖然最後順利破案,將兇嫌張芳馨逮捕歸案,但背後其實有個「靈異故事」。

▲▼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,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兇嫌抱著一整箱乾拌水泥到櫃台結帳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張女購買封屍用的水泥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▼兇嫌一共買了30包水泥回家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當時接手該案件的劉姓禮儀師4日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透露,他接獲通知當晚到現場,當下有發現警方人數比平常還要多,就知道這起案件非比尋常,之後便等警方採證至半夜2點,也在檢察官批准準下,他與同事便準備開挖「水泥墓塚」,但有特殊體質的他一進房內就開始乾嘔,神奇的是沒有聞到屍臭味。

他也沒有多想,與同事拿起大榔頭往水泥墓塚猛砸,但敲擊10幾下過去,水泥依舊原封不動、毫無裂痕,只有一點點剝落的碎屑;但當時已是凌晨,繼續敲擊會吵到鄰居,在警官的指示下,他與同事先回家休息。

沒想到同事回家睡覺後,竟夢見一名長髮的女性,對方不斷在夢中拜託他說「請你救我出來!」隔天一早起床到現場後,趕緊跟原PO透露昨晚夢境,但也沒有任何答案,在討論不出什麼結果下便投入工作,希望趕緊鑿開水泥地。

▲▼張姓兇嫌回到水泥封屍現場模擬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沒想到裹屍棉被一打開,死者與同事夢中形容一模一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官看著昨半夜敲不開的水泥墓塚,想一想後先請禮儀師點香拜拜,他再朝著水泥說,「葉秀鳳小姐,我們是來幫助您的,如果您在,請您保祐我們順利開挖。」

警官話一講完,原PO立刻聞到濃厚的屍臭味,接著拿起榔頭往前一晚敲擊的地方砸,敲第一下而已,水泥磚就裂了一大片,最終順利鑿開,只是掀開包裹遺體得棉被時,他整個人都傻住了。他驚恐說,那個亡者和同事昨晚夢到一樣,就是一位長髮女性。

兇嫌張芳馨遭警方收押,並以殺人罪提遭起公訴,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;案經上訴二審,她戴口罩出席高等法院開庭,不願回答記者問題,但一進法庭立刻拿下口罩,還與一旁的女律師寒暄,臉上也露出笑意。

桃機街友躺著睡!他怒拍照「公審」:國家的大門耶…網友全戰翻

9歲女「獨搭電梯」遇色狼強壓! 影片臉書瘋傳氣炸家長 真相曝光

▼罪嫌張芳馨出席二審時,與律師有說有笑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▼罪嫌張芳馨回到水泥封屍現場模擬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張姓兇嫌回到水泥封屍現場模擬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