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胸口=還在熱戀!解密「情侶8大睡姿」超Sweet 你們都怎睡

▲情侶,情侶裝,黑衣,夫妻,甜蜜,曖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▲妳和另一半都怎麼睡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妳和伴侶睡在同一張床上時,有觀察過兩人呈現什麼樣的睡姿嗎?有些人隨著交往時間越來越長,彼此的睡姿也從八肢交纏到背對背越隔越開嗎?潛意識會控制人們的睡姿,而睡眠時的肢體語言也透露著你們的感情狀態。國外網站《Cosmopolitan》即邀請擁有30多年經驗的肢體語言專家Patti Wood分析,情侶8種睡姿透露的線索,你們都怎麼睡?

1.他從背後抱著妳睡
這個睡姿,代表伴侶以一種親密又安全的方式保護著妳,而透露出的意思即為「我很相信妳」!目前兩人的感情狀態,處於毫無防備的狀態,全心全意的把心力傾注在對方身上。

情侶,睡覺,兩性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女生從後面擁抱男友睡,代表對他有些佔有慾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妳從背後抱著他睡
有別於上述,大多時間若都是妳抱著他睡,說明妳極度保護伴侶,甚至有些佔有慾。妳就像媽媽的存在,只要看到他快樂妳就感到幸福無比。

3.他面對妳的背睡
這姿勢很常見於穩定交往中一段時間的情侶身上,跟抱著睡的差別在於,這睡姿比較舒服,但相對的也沒有那麼親密。當兩人之間空著一點距離,其實透露著「別擔心,妳可以依靠我」的訊息。

4.妳睡在他胸口上
熱戀中的情侶最會這樣睡,也是雙方最甜蜜的時刻!他雙手環抱著妳入懷,透露出「我會用我的所有力量來保護妳」,而妳對他則是「安心的依賴」。

性愛,做愛,嘿咻,性生活,情侶,SEX,激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面對面相擁,能看著對方一整晚超甜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5.你們面對面相擁
當兩人面對面入睡時,代表著整夜都能看著彼此,若是妳的伴侶主動採取這姿勢,代表他很渴望能跟妳更親密一些。

6.兩人都趴睡
趴睡是身體直壓床鋪,此姿勢代表妳可能很焦慮、感到脆弱或是在性關係上缺乏信任。Patti Wood說,除非妳本身有背部或頸部問題,否則選擇趴睡的人們,大多是害怕面對自己的感受與情緒。若妳的伴侶突然開始趴睡,妳可以抱著他讓他更有安全感。

7.背對背睡
這說明妳是個獨立的女孩,或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。除非妳睡覺時會有如轟天雷的大聲打呼,否則這個睡姿恐是情侶愛情亮紅燈的徵兆。近期可能是工作或是生活中的壓力,或是兩人不可告人的秘密讓關係產生嫌隙;但若是兩人背對背睡,屁股貼屁股毫無空隙,則代表情感堅定。

8.兩人四肢交纏
當兩人把手臂、腳全都糾纏在一起睡覺,代表妳沒辦法從對方身上得到滿足,甚至連睡覺時也是,所以靠著親密的肢體接觸找回安全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