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來囉!520萬元BMW對折起標 4/10南投地檢署搶拍

▲南投地檢署將在4月10日拍賣的黑色BMW,型式為「740LI SEDAN」。(圖/南投地檢署提供/下同)

▲南投地檢署將在4月10日拍賣的黑色BMW,型式為「740LI SEDAN」。(圖/南投地檢署提供/下同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地檢署將在4月10日拍賣1輛黑色BMW,型式為「740LI SEDAN」,市價為520萬元,扣案車里程數程僅有4萬8277公里,2016年2月出廠,經鑑價後起拍價為新台幣268萬元,堪稱是南投地檢署法拍單件價格最高的扣押物,歡迎民眾搶拍。

南投地檢署表示,這輛黑色BMW是偵辦跨國賣淫案後,查扣應召站業者的扣押物,右後保險桿有一處刮痕、右後葉子板靠近車門附近有一處小掉漆及刮痕,沒有違規罰款未結案件,無擔保、也沒積欠燃料使用費。

▲▼南投地檢署將在4月10日拍賣的黑色BMW,型式為「740LI SEDAN」



這輛扣案的黑色BMW型式為「740LI SEDAN」,2016年2月出廠,排氣量2998CC,僅開4萬8277公里,車體僅有些許刮痕,車況相當良好。

檢方強調,若民眾現場所出的金額未達拍賣底價,地檢署可以不予拍定; 但若經拍賣官當場同意減價,就可繼續拍賣程序,減價次數以1次為限。而拍定人還要付鑑定服務費用2000元,如果當天沒有支付拍賣價金,拍定就視為無效。

▲拍賣地點為南投地檢署大門前方廣場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拍賣地點為南投地檢署大門前方廣場。(圖/南投地檢署/記者白珈陽攝)

南投地檢署將在4月10日上午10時開放民眾觀覽拍賣物,11時開始進行拍賣,地點為南投地檢署大門前方廣場,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現場參加拍賣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