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3000人唱到3萬人場地 ONE OK ROCK:紅髮艾德一樣謙虛

2019年04月4日 16:02

記者吳睿慈/桃園報導

日本天團ONE OK ROCK 6度訪台,他們此趟特地來台為紅髮艾德擔任暖場嘉賓,主唱Taka直呼「心情有點奇妙,但我們想要把音樂傳達給粉絲的心情是不會改變的。」談起兩人相識的契機,紅髮艾德在未走紅前,他們曾在日本見過面,2年前再度碰面,才促成了這次擔任嘉賓的機會。

▲▼ONE OK ROCK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ONE OK ROCK特地為了幫紅髮艾德站台演唱會嘉賓,來台灣開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ONE OK ROCK 6度訪台,昨天一抵達台灣便直衝鼎泰豐大啖小籠包,他們異口同聲表達對小籠包的愛意,笑說:「(來台灣)當然要去吃小籠包,如果紅髮艾德ok的話,我想推薦小籠包給他。」Taka還當起最佳宣傳的職責,幽默喊話:「我們愛鼎泰豐,好吃!」

▲▼ONE OK ROCK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ONE OK ROCK在台吃潤餅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ONE OK ROCK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談起與紅髮艾德合作的契機,ONE OK ROCK多年前曾在紅髮艾德日本巡演的後台見過面,「那時候有稍微聊一下,但當時沒想到他會走紅,雖然如此,他謙虛的個性完全沒變。」稱讚紅髮艾德從3000人場地唱到3萬人初心不變,而他們後來又有機會碰到對方,才有了這次當嘉賓的機會,「我們身為亞洲樂團,藉著這次機會,希望讓紅髮艾德體會到專屬亞洲音樂的特色,未來能有音樂合作也很棒,但如果沒有的話,這次亞洲巡演能站在同個舞台上,我們就覺得很榮幸了!」

▲▼ONE OK ROCK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ONE OK ROCK態度正面,創作的音樂也帶給粉絲很多力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2月剛推出新專輯《暴風眼》,其中收錄的歌曲《Wasted Nights》歌詞描述活在當下,當被問及出道以來有沒有覺得哪段時間被浪費了?Taka態度正面回答:「基本上沒有任何的時間被浪費,因為有這些經驗才有現在的我們。」他們也積極挑戰各式音樂特色,目前還未碰到撞牆期,他笑說:「如果真的有撞牆期,那我們也可能要結束了吧。」

訪問尾聲,他們也透露關於亞巡的計畫,「當然會有台灣站,但是不確定真正的時間,台灣粉絲對我們來說很重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