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出遊拍照必備!2招教你P掉照片路人甲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連假規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?連假就是要出去玩+拍照上傳IG呀~但不免一定會遇到人擠人的狀況,這時候想拍照的你一定會遇到以下兩種況狀:

1. 算了…不管怎麼拍都是人,乾脆不要拍
2. 想說站在原地想等到人潮散去的那一刻再拍,但人潮不管怎麼樣都源源不絕,等不到背景乾淨的那一刻

今天,小編要教你2招,分別是初階版和進階版的P圖方式,輕鬆P掉惱人的路人甲還有周邊雜物,不用傻傻站著等背景淨空也能拍出質感美照~

美圖(圖/品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初階版幼幼班【刪除筆】
好不容易飛出國到了checking list上的拍照打卡景點,但不管走到哪,哪裡都是人,怎麼樣都拍不到乾淨的背景,這時候一定得眼明手快,隨時擺好POSE,等背景少一點人的時候,攝影師就瘋狂按快門,一次拍個幾十張總有一張滿意的。背景少數、零星的路人這時候就靠《美圖秀秀》的「刪除筆」,只要輕鬆塗抹不想要的位子,馬上和路人說掰掰~

進階版大師班【高級柔焦】
現實世界就是走到哪都有人海,根本不是刪除筆可以簡單P掉的,美圖推薦更進階版的《美顏相機》「高級柔焦」功能,專門對付滿滿人海!

美圖(圖/品牌提供)

【Tips】
打開《美顏相機》,點擊首頁「進階美顏」,選擇「編輯」,進入「高級柔焦」,選擇喜歡的虛化效果,再進入「手動柔焦」把雜亂背景畫出來 (粉紅色塊),就可以輕鬆把路人KO掉囉!

美圖(圖/品牌提供)

以下幾個情境相信你看了也十分有共鳴,來看看怎麼有技巧的修掉照片上的路人吧!

1. 人海「霧化人流感」
有花海就有人海,而且是P都P不掉的那種人海,教你一招,使用《美顏相機》的「高級柔焦-動感」讓路人動起來,創造後方人流感!

美圖(圖/品牌提供)

2. 馬路街拍汽車「殘影感」
有時候站在路上想要來個街拍照,可是永遠都會有車子不斷經過,加上「柔焦效果」,竟然能化腐朽為神奇,背後的計程車瞬間大加分,成為街拍美照的重要元素之一~

美圖(圖/品牌提供)

3. 夜景街燈「愛心」小心機
夜幕低垂的海灘,配上微醺浪漫的小路燈,讓人忍不到想拍一張唯美海灘回眸照,有一招不僅可以霧化背景路人,同時讓背景燈變成可愛的愛心形狀,使用《美顏相機》的「高級柔焦-愛心」營造唯美電影劇照氛圍。

美圖(圖/品牌提供)

4. 展覽拍照主角只有自己!
假日去看展覽,全部都是人人人人人!想拍空景,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阿~~~(哭),就讓「柔焦效果」拯救妳的IG打卡照吧!

美圖(圖/品牌提供)

5. 越亂的餐廳背景才越有fu
放假和三五好友約到bar或居酒屋小酌,想拍個喝酒的意境照,但就是擋不住背後的人海,《美顏相機》的「電影濾鏡」能夠一鍵虛化背景雜物,還有微微的風格濾鏡顏色喔~

美圖(圖/品牌提供)

美圖(圖/品牌提供)

(以上圖文由美圖meitu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