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輕爸媽負擔!蘇貞昌推四多:養小孩抵稅2萬5變12萬

▲蘇貞昌介紹幼兒政策四多多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LINE帳號)

▲蘇貞昌介紹幼兒政策四多多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LINE帳號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4日兒童節是連假首日,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LINE分享政府育兒補助,盼能減輕父母負擔。蘇貞昌介紹,現行的幼兒政策有四多,分別是抵稅多、津貼多、公幼多、補助多。

四多內容包含抵稅多,養小孩抵稅增加,兩萬五變十二萬;第二項是津貼多,零到四歲在家帶,每月津貼兩千五;第三項內容是公幼多,八年內增三千班,每月平均兩千五;最後一多則是補助多,準公幼也有補助,每月只繳四千五。

蘇貞昌4日透過網路傳送「四罐多多」圖片,祝福大朋友、小朋友兒童節快樂,他強調,「政府不只要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,也要讓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,快樂、健康又平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