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謊3個禮拜⋯崔鍾訓親口認罪! 「給你錢,放過我酒駕」

2019年04月4日 12:24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藝圈近來爆出一連串醜聞,事件自3月12日起爆發,警方針對勝利、鄭俊英、崔鍾訓等藝人調查,首爾地檢署4日終於確保崔鍾訓本人認罪行賄警方的證詞,推翻他過去不斷強調「沒有塞錢」的陳述。

▲▼崔鍾訓。(圖/CFP)

▲崔鍾訓自遭調查以來,堅決不認行賄警方,終於在4日鬆口認罪。(圖/CFP)

崔鍾訓2016年2月遭警方臨檢酒測,當時酒精濃度0.097%,事後卻沒有半則新聞報導,他曾在群組裡自爆,劉代表花錢替他擺平酒駕,直到群組對話在最近流出,他行賄一事才正式曝光,除了劉代表賄賂警方高層,他當下曾試圖塞韓幣200萬(約台幣5萬5千元)給臨檢的警察,然而,3個禮拜以來,他堅決否認塞錢給警察。

▲▼崔鍾訓。(圖/CFP)

▲崔鍾訓承認,當初有跟臨檢警方說「我給你錢,放過我」。(圖/CFP)

首爾地檢署相關調查者4日透露,「崔鍾訓2016年2月被酒駕臨檢時,曾經說過『我給你錢,放過我吧』,他承認了。」不僅如此,根據群組裡接受調查的相關人所說的證詞,崔鍾訓曾暗示自己拿了韓幣200萬、500萬甚至1000萬元給警察,說謊了3個禮拜終於認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